第一届 COSA 樱井篮球杯 赛程图片回顾
发布时间:2018-04-17
为了加强会员之间的兴趣交流和丰富会员间的集体活动,第一届 COSA 樱井篮球杯在这个春季火热开赛。


由会员们自发组成5支代表队,还荣幸邀请到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的代表队出席参加。


当晚现场比赛十分激烈,下面就跟着图片一起来回顾赛程吧!


激烈的比赛,快速的传球
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
都在他们的汗水里一一呈现

小组赛第二场,裁判员赛前介绍规则,对战的是汕头协会的小伙伴们,每一个挑战地心引力的跳跃,每一次奋勇直前的扑救,是如此振奋人心。友谊也在这份对篮球的热爱中产生。

冠军争夺战
严守硬对  激烈争夺
默契传球  完美配合
赢得了阵阵喝彩



第一届COSA樱井篮球杯纪念品


冠军队伍合照留念,并且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


亚队伍合照留念,并且获得1200元现金奖励



季军队伍合照留念,并且获得COSA CLUB 500元代金券奖励


   特别鸣谢樱井卫浴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汕头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及COSA 参加此次比赛的所有队员及啦啦队们的热情参与。




   一颗篮球,可以改变一场比赛,可以主宰赛场上每一个人的心跳。一支队伍,可以输了一起抗,可以赢了一起狂。青春,不可阻拦!期待下一次的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