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侨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报告原文”党员学习活动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12月5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学报告原文”专题活动,鼓舞党员斗志、增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观念。

在市侨联党支部书记、侨联主席陈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市侨联副主席林爱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容;党支部书记陈敏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全文。

随后的民主生活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读懂党章内容、如何领会精神、如何严格遵守党章规定,如何努力将党章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章要求等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和生活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是新时代的指引,报告极大地振奋各级侨联工作者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的昂扬斗志和为侨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认为,举办这样的主题活动很有必要,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更好筑牢党性的纯洁,有利于更好树立新时代精神,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陈敏同志希望大家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做到“四要”:要切实把侨界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凝聚起来;要以党建带侨建,加强组织建设,加强阵地建设和资源支持;要紧紧围绕我市发展大局,做好为侨服务和引智引资工作;要坚持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