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南祥先生率团访问潮州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4-17

4月15日,由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国际潮团总会永远荣誉顾问、新加坡潮州八邑会馆永远名誉会长吴南祥带领的潮汕三市文化交流团一行访问潮州。市侨联主席陈敏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和会见访问团一行。徐和向客人介绍了潮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嘉宾们通过实地考察,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充分发挥潮籍侨团的影响,为更好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陈敏对去年6月份访问新加坡期间吴南祥会长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真诚感谢,希望吴会长能多带领新加坡的乡亲常回潮州看看,增进海外乡亲与潮州的友谊。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张热云,副会长黄武雄、林潮佳、江少伟、林子藩等参加会见。

吴南祥表示,新加坡广大潮籍乡亲情系桑梓、心怀故土,很乐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潮期间,交流团一行参观了开元寺、牌坊街、广济桥等名胜,品尝特色潮州小吃、工夫茶,体验潮州手拉朱泥壶制作过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