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侨联领导到挂钩扶贫点督查工作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4-27

走进新时代,建设新农村。4月25日上午,市侨联副主席林爱群同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到挂钩扶贫点饶平县樟溪镇英粉村开展扶贫帮扶督查工作。检查“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根据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和新农村示范村创建活动工作部署,林爱群同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对英粉巷道生产工具、建筑材料乱堆乱放清理,房前屋后和村巷道杂草杂物、积存垃圾清理和完成沟渠池塘溪河淤泥、漂浮物和障碍物清理等进行实地了解,并对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林爱群听取了英粉村二委和驻村工作队精准扶贫、“三清三拆三整治”推进情况和各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汇报。

林爱群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领导管理,细化工作措施,做到层层压实责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他还就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打造村庄特色风貌、用文化自信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弘扬乡村文明新风等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对英粉村存在的困难,林爱群表示市侨联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