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客人到访市侨联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5-16

5月15日下午,市侨联主席陈敏、副主席林爱群等领导热情接待到访的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会长吴源盛等一行。

市侨联领导高度评价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在促进潮州和马来西亚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所起的积极作用和贡献,希望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思路、拓宽领域,加强交流和合作,共谋发展。陈敏恳请马来西亚广大乡亲多回梓里走走看看,多宣传潮州,并表示无论是洽谈生意、投资置业,或是走亲访友,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吴源盛说,广大旅马潮籍乡亲心系故土,积极搭建马来西亚与家乡之间经贸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潮州市侨联与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们此行到访目的是为增进了解,加深乡情乡谊,携手共进。

双方还就今后的交流与合作达成意向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