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东国际华商会到潮州市调研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8-21

8月18日,广东国际华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芷冰带领项目部部长曾靖、宣传部部长张丽玲、外联部部长沈天祺,在潮州市侨联副主席林爱群、潮安区侨联主席丁佩妆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潮州调研。

林芷冰一行首先到该会潮州市会员企业、潮安区航空航天科技城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环境与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潮安区航空航天科技城总经理陈树槐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潮安区航空航天科技城位于潮安县梅林湖风景区,占地二万平方米,2007年建成对外开放,设航空航天科技博览馆、兵器展示区、载人模拟“太空船”活动区、航空航天科普活动中心等。博览馆由“近代中国航空工业回眸”、“中国航空博览”、“世界航空博览”、“世界航天博览”、“展望航空未来”和“国防教育”六大展区组成,系统地浓缩了中外航空百多年的发展历程。是国内首家具有一定规模的集航空航天科技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于一体的特色科教基地,被定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潮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基地。

随后,在科技城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深入探讨如何服务会员企业、促进企业做强做大。林爱群副主席向林芷冰一行介绍了潮州市的发展现状和招商引资有关政策,以及潮州市各级侨联发挥自身作用全力服务侨属企业的有关情况,同时对广东国际华商会如何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林芷冰对潮州市各级侨联支持广东国际华商会的工作表示很满意、很感激,并为广东国际华商会聘请潮州市侨联为该会“顾问单位”进行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