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潮州乡音》荣获广东省优秀期刊提名奖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9-07

广东省第五届优秀期刊评选揭晓,《潮州乡音》荣获广东省优秀期刊(提名奖)。

第五届广东省优秀期刊评选活动,全省500多家期刊参加,是近十年全省期刊的一次检阅。经小组初评、评委总评、评选委员会审定并向社会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奖65种和优秀提名奖38种,《潮州乡音》跻其中。

《潮州乡音》由潮州市侨联主办,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杂志,是广东省优秀侨刊,多次被省新闻出版部门推荐到国内外书展展览。《潮州乡音》自1985年创刊以来,坚持立足潮州、面向世界,以传播中国声音、讲好家乡故事为办刊方向,突出“侨”味和“潮”味,以鲜明的办刊风格和丰富的内容风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世界各地众多潮属社团列为必读中文刊物;是国家、省、市和高校图书馆馆藏刊物。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褒奖《潮州乡音》的宣传效应;市委分管侨联工作的领导在不同场合鼓励市侨联要在创品牌上下功夫,努力把《潮州乡音》打造成一个影响大的宣传品牌。这次荣膺优秀奖,是对《潮州乡音》的肯定,更是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