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闽粤两省六市侨联工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在泉州召开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12-03

11月29日至30日,闽粤两省六市第十八次工作联席会议在泉州召开,市侨联办公室副主任邱镇忠带队参加。潮安区侨联作题为《讲政治 做品牌 抓党建 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的经验发言。

此次会议以“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聚力与提升”为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泉州、汕头、潮安、普宁市、思明区、南靖县侨联分别代表各市侨联作经验交流。新时期,区域协作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我省潮汕地区的潮州、汕头、揭阳和福建省闽南地区的泉州、厦门、漳州山水相依、人文相近,又都是全国著名侨乡,两个地区的交流与合作互补性强。会议号召,闽粤两省六市侨联要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这个主题,胸怀全局、为侨服务、改革创新,全力推动侨乡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

会议决定,第十九次闽粤两省六市侨联工作联席会议由汕头市侨联主持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