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侨联召开机关老干部座谈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8日下午,市侨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市侨联主席陈敏代表市侨联向全体老同志们捎上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2018年市侨联主要工作和新一年的工作部署。陈敏强调,一年来,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中心,抓住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文化交流的工作,推进潮文化和海外文化的交流项目落地生根,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凝聚侨智侨力,服务潮州经济社会建设,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

陈敏说,老同志们是市侨联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侨联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侨联发展建言献策,为侨联事业的发展再出力。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潮州市侨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为广大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办实事办好事,为潮州各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做好新时期的侨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