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暖心! 侨青回访特困户房屋修缮情况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7-29

7月26日,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主任、本会会长张热云、副会长丁伟忠、佘丹晖、执委蔡显灼、委员郭晓辉、袁玉贤、吴春生、许文枝等一行对我会帮助磷溪镇溪口八村一特困户危房修缮工程进行回访。

 

 

溪口八村村委会特给潮州侨青委送来一面绣有“热心公益,兴旺发达”的锦旗。以表达村民们对侨青委的感激之情。

 

 

“房子住得还舒服吗?现在生活还有什么困难?”一进家门,委员们分别握着刘秋得的手嘘寒问暖。刘秋得激动的说:现已完成房屋修缮工作。地板铺平,墙壁铺砖,房梁坚固了、视线敞亮了。住房条件得到很大改善,以前下雨屋里总漏雨,渗水渗得墙壁都黑了,潮湿不能住人。非常感谢侨青委委员们的关怀帮助,感谢社会上帮助我们的好心人。

 

 

修缮前&后的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