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遇上最美的时光:旅行&红酒分享沙龙——恒大名都特邀本会参加专场活动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8-18

8月10日晚,潮州恒大名都举办的专场活动“遇上最美的时光——旅行&红酒分享沙龙”。我会委员们与到访的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嘉宾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夜晚的恒大名都灯光璀璨,唯美的舞台光芒万丈。侨青委员们与到访的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嘉宾一起举杯同饮,共叙友情。

 

 

恒大集团是一家综合性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的潮州恒大已经有五年三城的辉煌成绩,升级力作的第三城——恒大名都,坐拥御湖美景,多重水系环绕,尽享天地博大气韵,为潮州缔造了完美的人居空间。

 

 

此次的“遇上最美的时光——旅行&红酒分享沙龙”活动,是潮州恒大和潮州侨青会的一次同进步,共发展,利用各自平台、资源、渠道等方面实现共赢的活动,本活动在恒大名都及侨青会各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