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潮州市侨青委应邀出席“遇见龙海 厦漳同城”招商推介会
来源: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    作者: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11月19日下午,由龙海市委、市政府举办的“遇见龙海·厦漳同城”招商推介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国宴厅举行。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本会会长张热云、副会长余坤锐、丁伟忠、林潮佳,执委陈维君,秘书王翠莹、陈嘉惠,委员谢原子、陈培斌、张秋亮、章伟祥、许文枝等参加本次活动。

龙海市市委书记郑隆松在致辞中表示福建省委省政府、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厦漳同城化发展,龙海市作为与厦门地相接、水相连、海相望,龙海的发展与厦门关系历来十分紧密。不久前在厦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龙海作为环厦第一道护城河,从海陆空、人车物全力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本次推介会,就是来沾厦门金砖之喜气,广交各界朋友,助力龙海加快发展。

水仙花、古月港以及“龙江精神”是龙海三张值得骄傲的名片。当前,龙海正大步朝着“年年有变化、三年见成效、五年再跨越”,经济总量、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在全市全省走前头的目标迈进,奋力实现“中国梦”的龙海版——“再创业、振雄风、当龙头”。

11月20日,应漳州侨联的邀请,交流团一行参观位于福建漳州漳浦马口东南花都举行的第九届农博会地十九届花博会。东南花都,是历届国家级盛会——“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的举办地,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和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福建漳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核心区。 感谢漳州侨联副主席郭伯龄,漳州侨青秘书长戴良健等热情款待!漳潮联谊,活力侨青,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