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COSA学堂第三期 :泊明娱乐营销讲座 —— 碰撞新可能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9-02

今天下午,著名娱乐媒体人、经管类畅销书《所有营销都是娱乐营销》作者 —— 泊明,受潮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简称COSA)邀请,将自己独创的娱乐营销方法论,围绕传统行业的营销升级,为50多位COSA会员及各位行业精英作了一场名为“娱乐营销实战”的主题演讲。

 

 

娱乐营销,多被解读为影视剧植入广告、请明星代言、冠名娱乐活动等等,然而泊明老师在演讲开始就表明态度:对不起,你以前所了解的娱乐营销可能都错了!

 

 

▲泊明老师在台上发表精彩演讲

 

 

为证明这句话,泊明老师结合各行各业最鲜活的代表案例,详细阐述了娱乐营销的8种方法——产品趣味化、主题化产品、制造新概念、制造新闻、营销故事化、营销情感化、营销艺术化、营销活动戏剧化等,系统介绍了如何将娱乐营销融入商品销售的各个环节,终极目的,则是教大家如何将一次营销,做成一场主题鲜明、情感真挚的演出,满足消费者的欲望,给他们带来快乐。

 

 

希望能够把娱乐营销的享乐需求突破传统产业一贯的“旧思维”,把传统与新商业模式结合,发展新娱乐精神传递给大家。

 

 

▲学堂上,会员踊跃提出问题

 

 

▲潮州广播电视台广告部主任—蔡志雄先生交流心得

 

 

▲会长张航济先生发言

COSA创办5年以来,一直以团结归国留学生群体,搭建一个服务、交流、共促事业发展的平台为宗旨,整合社会资源,为促进潮州经济、文化发展而努力。

 

 

会长张航济表示,此次特别邀请娱乐营销大咖泊明老师来潮州授课,旨在从实际问题出发,为坚守实体经济的潮商二代支招,打破自身思维僵局,认真思考各自企业的未来发展,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的潮人精神,希望能够为COSA的各位会员提供最有效的帮助。

下一期的COSA学堂,我们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