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Say Hi!COSA的2018···
来源:潮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作者:潮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又一年春夏秋冬,这一年你过得好吗?

回望过去的一年,你或许有挽不回的遗憾、没实现的愿望、忘不了的人,或许有满足的收获、嘴角上扬的微笑、久别重逢的拥抱,或许体会过悲伤、痛苦和忧愁,也感受过幸福、快乐和陪伴。

站在2017年12月31号的门口,恍然发现,岁月其实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

2017,就像是人生这条路上的某一个驿站,过了今天,就成了回忆中的片段。而等在前方的,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期待的新年。

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里,让我们只做两件事:告别,出发。



在新年的第一时间

一起与COSA回顾2017.12.31

最后的一天,最后一刻

谢谢你们,陪COSA一起度过这难忘的一年


2017年,再见了

2018年,你好哇

···


在这个美妙的夜晚,鲜花相伴,欢声笑语。2017年的最后,齐聚一堂,COSA联合神秘海盗时尚潮流红酒品牌在COSA CLUB举办“2018年跨年酒会”。

现场精彩纷呈的表演,美味自助餐及甜点。还有热血沸腾的慈善拍卖环节。现在让我们一一回顾COSA在2017年最后的一场聚会活动吧!

现场专业的DJ 控音,炒热现场气氛,一派欢乐


本次活动合作商家神秘海盗红酒

周末花店赞助的礼物以及玫瑰鲜花

本次跨年酒会在张航济会长妙趣横生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接着热血沸汤的抽奖环节,让现场的每个参与者都沉静在紧张及快乐的氛围中。


每个红包都是惊悚配快乐

驻唱歌手深情演唱一曲告白气球

现场名酒拍卖,市场价值3万+的92年拉菲以13500的价格拍出

拉丁舞表演把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所有的人一起聚首倒数2017最后的几秒,大家一同见证2018的钟声,一起见证,一起欢呼,一起迎接2018!!





零点时分

全城同庆激情狂欢

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

翻过最后一页

2018,COSA祝你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