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商风采
广东留联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9-21

2015年,广东留联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了,公司成立的一年之内,我们通过“股权众筹”的形式,充分发挥群体的力量,成功落地了五个创新商业项目。其中包含了专营各式进口猪牛羊海鲜等健康食材的“沛德福牛扒家宴”;打造一个环境舒适、资源丰富的半封闭式会员制的社交场所——“COSA俱乐部”;引进了潮州第一家大型进口商品体验式超市“OMG澳美加全球购体验店”;引进了粤东第一家国际著名快餐连锁品牌“汉堡王Burger King”门店,并荣幸的成为全广东省第一家加盟店(广东范围内其他汉堡王门店均为品牌直营店);投资了北京高新科技、新材料领域的“C12碳纤维生产基地”股权投资项目,该项目目前已进入A轮融资阶段,项目估值达10亿元人民币。几个项目累积总投资额接近2000万人民币。这个金额,在经济市场上来说小到微不足道,对于我们而言,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

目前的一切仅仅是一个开始,“广东留联投资”将携手广大的会员及友好合作单位,在接下来的发展中,除了巩固和拓深已经涉足的餐饮业、零售业、娱乐业,还将涉足金融业、酒店业、教育业、房地产业等领域,全力打造优秀的管理运营团队,为实现合力推进潮州经济、文化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