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商风采
全福纸业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10-23

序: 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包装印刷在现代生活的不断普及,人们对生活品质和要求的不断提高,消费能力不断增长的同时,对于包装印刷要求也在不断的强化着。毕竟人人都喜欢看上去漂亮,使用方便的东西。怎么样保障产品的质量,满足人们的审美需求和产品的多元化形式一直是全福纸业致力打造的。


全福彩印纸业创建于1986年,集设计、制作、印刷、装订于一体,主要从事包装用瓦楞纸箱,瓦楞纸板、彩盒的研发与设计、生产、销售,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研发设计,材料采购,样品制作,批量生产,包装组装。本公司引进德国海德堡五色印刷机及先进纸板生产设备,生产七层、五层微坑,四层微坑、三层微坑、二层微坑、彩盒、彩箱、彩卡、彩本、礼品盒、纸品及其他印刷品、来料加工印刷。以先进的生产设备为基础,以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为主体,努力满足客户对优质印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