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到访市侨联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    发布时间:2017-08-18

8月11日下午,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总团长黄瑞雷、副总团长李征珂、李文健,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山东省潮汕商会副会长叶少坤、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杨经纬、海南省潮汕商会秘书长周泽文等一行到访潮州市侨联。受到潮州市侨联主席陈敏,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张热云,副会长林潮佳、丁伟忠、佘丹晖等热烈欢迎。

 

潮州市侨联主席陈敏对到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潮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希望世界各地潮人能增进合作,和谐发展。

 

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总团长黄瑞雷,希望与潮州市侨联社团之间继续加强联系,加深了解,增强乡情乡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并热情邀请各位乡亲到马来西亚考察投资。

 

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总召集人、北京潮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建轩、山东省潮汕商会副会长叶少坤、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秘书长杨经纬、海南省潮汕商会秘书长周泽文等作为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平台的发展情况及第五届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在潮州召开的筹备情况介绍。

 

“潮团实务交流协作平台”是基于为各个潮团及相关单位实务负责人提供交流协作平台,由各个潮属社团实务负责人联合发起,主要由各地潮属社团及相关单位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等主管或负责所在社团及单位实务工作的人员组成的,以交流潮团信息、潮团管理经验、潮汕信息、潮商信息为主要目的的信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