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委员风采】本会副会长佘丹晖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    发布时间:2017-04-29

27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获得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本会佘丹晖副会长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佘丹晖副会长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在这里发言,这个荣誉承载着各级党委、政府、工会和社会各界对我们这些来自基层一线劳动者的关注、关心和关爱。她不仅仅属于我个人,更属于所有奋战在我市各行各业的许许多多的普通劳动者们。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职工朋友们,我们正处在一个“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美好的时代,让我们携起手来,全力以赴,带着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加强学习,大胆探索,积极创新,为实现“凤凰腾飞”美好愿景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借今天这个机会,我要向全市的职工发出倡议:做爱岗敬业的主人翁,做开拓创新的有心人,用辛勤的劳动让自己浴火重生、破茧成蝶。职工朋友们,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我们一起加油吧!

 

 

佘丹晖,女,1972年11月出生,汉族,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潮绣康惠芳大师传承人、潮州市鸿辉晚礼服有限公司设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