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本会五一前夕慰问市福利院暖童心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    发布时间:2017-04-29

五一临近,为了让潮州市福利院儿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怀,4月28日下午,潮州市侨联主席陈敏,办公室主任陈鸿涌,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张热云,副会长余坤锐、郑锷洧、林潮佳、丁伟忠、佘丹晖、林子藩,秘书长何雯敏,执委韦丽妆、蔡显灼,委员郭晓辉等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一批生活用品及节前祝福。

 

 

 

委员们来到儿童福利院后,向徐振江副院长了解孤寡孤残儿童在福利院的日常生活和受护理的情况,并参观了福利院的各项设施及儿童活动区。随后成员们一行来到了布置得喜气洋洋的活动室,为孩子们分发一批生活用品,有牛奶、玩具、食用油、尿布、洗发露、沐浴露、牙膏、牙刷、毛巾、纸巾等。看到叔叔阿姨送来的爱心物品和对自己的关心,孩子们的脸上充满笑容。

 

 

 

 

 

儿童福利院院目前约有50名孩子,大多数是被父母遗弃的弃婴弃童。由于长期得不到亲情的关怀,很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这次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慰问福利院,能让这群儿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体会到亲人般的关爱。

 

 

 

 

 

本会委员们纷纷表示,慈善爱心活动需要更多人一起来参与,未来侨青委将更加积极地以实际行动去帮扶关爱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

 

 

 

4月28日潮州日报07版:民生版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