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垂钓绿弯春,荷动知鱼来——潮州市第十一届“皇藏杯”钓鱼邀请赛在潮州市头塘钓鱼基地举行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4日,由本会副会长、市钓鱼协会会长余坤锐所属潮州市钓鱼协会主办的潮州市第十一届“皇藏杯”钓鱼邀请赛在潮州市头塘钓鱼基地举行。

比赛设3米6罗非和4米5综合两个项目,混养鱼重量赛各打两场,钓友们在风景秀美的头塘钓鱼基地进行了一番人鱼搏击,切磋钓技,不亦乐乎。

 

 

鱼情非常给力,比赛进行到第二场,仍然上鱼不断。来自市区的钓友说,经常来参加钓鱼比赛,也常常斩金夺银,他由衷地为这次比赛组织有序、赛制合理、趣味性高点赞,以后会多多参与,与朋友们一同享受钓鱼的快乐。

 

 

本会副会长、市钓鱼协会会长余坤表示:近年来钓鱼运动在潮州开展得风生水起,特别是潮州市钓鱼协会成立以来,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引导全市钓鱼爱好者,互相学习切磋钓技,交流经验,为全市乃至全省钓鱼爱好者搭建切磋和沟通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