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主任、本会会长张热云赴泰拜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7日,广东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主任、本会会长张热云女士赴泰国曼谷拜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受到国际潮青联合会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国际潮青联合会会董、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黄懿光等热情接待。

 

 

李桂雄会长对张热云会长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成长历程及发展情况: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积极从事促进泰中两国,泰国与世界各国民间的经济、贸易、文化、科技的合作与交流,弘扬、继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热心社会福利与慈善事业,努力提高和强化会员的社会地位与经济实力,相互帮助,团结向上。

 

 

张热云会长对李桂雄会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与泰国华人青年商会能深化家乡与泰国间的交流合作,多组织考察观光、投资创业,希望为两地扩大对外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