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潮州市侨联访问团出访泰国——敦睦乡谊 促进交流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6-28

2017年6月21日—24日,潮州市侨联主席陈敏率潮州市侨联访问团(潮州市侨联、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潮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以推进“敦睦乡谊 促进交流”为主题,对泰国进行友好访问,受到当地侨团的热烈欢迎。

潮州侨联泰国坡访问团领导和代表有:潮州市侨联主席陈敏、原潮州市侨联主席杨锡铭及夫人黄英、潮州市侨联办公室主任陈鸿涌、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张热云、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余坤锐、丁伟忠、林潮佳、佘丹晖、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执委韦丽妆、陈维君、蔡显灼、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郭晓辉、潮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航济。

6月21日,潮州市侨联访问团拜访泰国潮安同乡会,受到陆少滨理事长等热烈欢迎,访问团进行学习交流并参加欢迎晚宴。进一步促进新侨们与家乡的联系,更好的为两地经济贸易、投资以及旅游活动,搭建紧密合作关系,制造双赢局面。

 

 

双方互赠礼品

 

 

6月22日上午,潮州市侨联访问团拜访泰国饶平同乡会,受到徐光辉理事长暨诸首长欢迎,畅叙浓郁乡谊。

 

 

中午,潮州市侨联访问团拜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其中访问团副团长、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主任、本会会长张热云为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的海外顾问】,访问团一行受到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国际潮青联合会李桂雄会长,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林嘉南名誉会长、黄懿光副会长、刘建龙副会长等新一代青年侨领的热情款待。

 

 

双方互赠礼品

 

 

 

下午,潮州市侨联访问团拜访泰国潮州会馆,与潮州会馆永远荣誉主席陈汉士先生,代主席陈绍扬先生,副主席张朝江、方伟、张荣炳、庄荣镇等相聚一堂,畅谈友情乡情,寄语进一步交流合作。

 

 

 

双方互赠礼品

 

 

其间,访问团一行来到泰国潮州会馆歌唱厅,这是由潮州会馆永远荣誉主席陈汉士先生赞助的泰华合唱团正在练习。83岁高龄的陈汉士先生见状,兴致勃勃高唱《长江之歌》《沁园春•雪》《我爱你,中国》,乐观向上,豁达大度,博得大家热烈掌声。

 

 

6月24日,潮州市侨联访问团以推进“敦睦乡谊 促进交流”为主题的访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代表团受到出访国家华侨华人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海外侨胞展现出的对祖国亲人的深情和对侨联组织的厚谊,令代表团成员深为感佩。

当地媒体对本次访问进行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