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委员风采】本会委员苏钿属下企业居易卫浴席卷广州建博会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7-11

第19届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会委员苏钿属下企业居易卫浴连续四次参展,以“拥抱新中式”为主题,多款风格独树一帜的新产品,其中国风的展位造型表现着山水写意的禅境,整体格调清新淡雅,引来众人围观。

 

 

据悉,居易卫浴本次展出的产品融入中国元素,成为其一大亮点,如代表天地人和的“莲”,水墨效果给人带来别样的视觉感受。

 

 

本会委员、居易卫浴总经理苏钿表示,这次是响应习总书记的一带一路思想,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而以往卫浴市场少有人把中华文化融进产品,我们希望从这方面开辟一条新道路,更好地做好新中式产品,必须从产品的风格和品质抓起的,自主开发;还要做好公司建设,引入更多的人才,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文化意识。让90后,甚至是00后这些年轻人能从中感受到我们中华文化的魅力,重视我们自己的文化,不要让传统文化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