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本会副会长、湘桥区政协常委丁伟忠随湘桥区政协主席苏宗伟、副区长黄航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对东方之都·茶博城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8-26

8月24日上午,本会副会长、湘桥区政协常委丁伟忠随湘桥区政协主席苏宗伟、副区长黄航和部分区政协委员对东方之都·茶博城进行视察.

 

 

一行参观了项目沙盘、户型介绍、区位图展示,并听取了案场经理对东方之都·茶博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

 

 

通过参观营销中心案场、样板房,深入街区走访商户,政协领导们深刻了解到东方之都·茶博城现状,对东方之都·茶博城的建设进度和招商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由衷祝愿东方之都·茶博城项目运作越来越成功。

 

 

大家纷纷表示,东方之都·茶博城是省重点项目,将全力配合市政府“百团大战”的重要指示,尽心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也祝愿东方之都·茶博城越办越好,带动韩东新城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