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COSA︱五周年庆慈善拍卖后续报道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8-19

9月份各大高校即将开学,但是对于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面对高昂的学费,他们或四处求借,或打暑假工赚取学费,或在求学与辍学之间纠结着......贫困学子的家庭境况令人心酸,他们渴望求学的心令人感动。

 

 

为了帮助他们圆大学梦,潮州民生志愿者协会2017年“爱心照亮大学路·爱与感恩”于8月14日开始举办了为期4天的封闭式学习夏令营活动,为30多位准大学生们接受抗挫力、心理励志和自我认知能力等内容的培训。

 

 

8月16日晚上,我会会长张航济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爱心照亮大学路·爱与感恩”分享会,会长张航济先生在分享会上鼓励学生,不能因为出身贫寒而成为放弃自己的理由,学生们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大学,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好好学习,珍惜光阴,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

 

 

▲张航济会长代表COSA为学生颁发善款

 

 

潮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COSA)于7月6日五周年慈善晚宴拍卖所得131000元善款已全额捐给民生志愿者协会用于“爱心照亮大学路”活动,COSA所捐善款一共帮扶了22名贫困大学生。

 

 

感谢市政协副主席陈耿之先生、潮州市枫溪通达陶瓷颜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坤先生,麒麟会(国际)香港集团杜万山先生、辉煌陶瓷原料瓷厂总经理邱东烽先生、千庭单丛林伟强先生、鸿辉礼服·佘丹晖女士、深圳市第一健康医疗管理集团郭瑞杰先生、长浩国际集团(盛御珠宝)总经理盛军辉先生、纵谷美术家协会会员陈兰卿女士、华夏博物馆洪鑫先生、天池茶业柯泽龙先生、广东名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中涵先生、广东留联旗下项目、广东健诚高科玻璃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奕纯女士、广东留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航济先生,对本次COSA5周年庆晚宴慈善拍卖环节的热心捐赠以及支持,感谢您们对COSA 的支持与厚爱,在此致表以最诚挚的谢意。

 

 

同时感谢汕头兄弟协会副会长李玫文小姐、蔡瑾儿小姐、詹涛先生,COSA会长张航济先生、副会长陆俊帆先生、钟琳先生、会员邱豪先生、陈浩亮先生、王昉先生、邱泽锋先生、陈川先生以及各界朋友吴萱先生、陈练武先生、李俊先生。对COSA慈善事业的支持。

最后,衷心的感谢当晚拍卖品捐赠商家,以及拍下拍品的热心会员和朋友们。是你们的善举成就了22个孩子的梦想,让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更加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