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COSA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于近日在COSA CLUB举行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3-03

潮州市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COSA)成立至今已经是第5个年头了,5年间COSA举办了许许多多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这都归功于COSA理事会成员每一次会议的积极参与以及出谋划策。

3月1日晚,COSA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在COSA CLUB举行,参加的成员有:会长张航济;副会长邱洪贵、陈坤、蔡堉鸿、邱东烽、詹奕纯;理事丁瀚、黄丽敏、潘晓娜、钟琳、陈川、蔡一宇等人。

本次会议,到席的12位理事针对COSA接下来2017年的活动计划,包括户外活动、旅游、主题活动、活动沙龙、商业合作等;就如何增进与巩固会员感情,互助互进、加强会员归属感,以及帮助新会员更好的融入COSA这个大家庭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上理事们积极发言,对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意见。

相信在接下来的2017年,COSA将会在各位理事的出谋划策与帮助下日渐壮大。COSA将变得越来越精彩,活动也会越来越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