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2017粤东“创业英雄汇”启动仪式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3-27

3月27日上午,润红的娇阳为晴天添加了一抹色彩,由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潮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公益广播承办的“潮州市创业孵化基地揭牌仪式”以及2017粤东“创业英雄汇”启动仪式在潮州市创业孵化基地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广东留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潮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张航济先生有幸受邀出任本届粤东创业大赛的创业导师。

张航济先生谦虚的说到:“自己也是创业大军中的一员,“导师”不敢当,希望能和创业选手们一起发现自己,探索前方!”

与电台940总监合影

与电视台主持人严育合影

如果你渴望追求梦想,如果你有探索前方的雄心,那就不要等待,即刻起带着你的创意带着你的梦想,加入“2017年粤东创业英雄会”吧!与广大粤东创业者一起,圆创业梦想,写英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