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商风采
潮州环球雅思简介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09-21

潮州环球雅思成立于2014 年11 月,自成立以来,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学员,教学效果
及服务品质有目共睹,在潮汕出国留学培训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开设课程涵盖雅思、托福、AEAS、青少儿英语、商务英语、成人口语、大学四六级、企业定制英语等各类英语课程,为潮汕学子提供最专业的英语培训。同时,在英语冬夏令营、国际游学、留学服务等方面,潮州环球雅思也拥有着绝对的优势,潮州环球雅思依托环球雅思总部强大的技术以及师资培训等支持,在潮汕英语教育行业占据着绝对的领军地位。

【新闻链接】
关于环球雅思:
环球雅思隶属于北京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环球雅思学校成立于2001年,2006年9月获得软银赛富基金数亿投资组建环球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并于2010年10月8日在美国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GEDU。  
2011年11月21日,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纳斯达克GEDU)与世界级教育领导机构培生国际教育集团(纽交所PSO及伦敦交易所PSN)签署收购协议。 这一计划为环球天下未来发展带来强大动力,并进一步孕育着环球天下作为中国民办教育行业代表率先步入国际教育先进级领域。
环球教育主营雅思、托福培训、出国留学、国际游学、语言培训、图书出版等业务
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培训60万学员人次
2011年并入英国培生集团,两年时间完成国际化升级
环球教育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
荣获多家媒体和门户网站评选的“年度十大教育品牌集团”
受到教育部部长和陈香梅科教文奖的表彰

所获荣誉:
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品牌
专注雅思教学18年
全国十大名校

我们拥有:
最专业的测评系统 最科学的课程设置 最优秀的师资队伍
最领先的教学体系  最高效的学习方法  最舒适的学习环境
最全面的跟踪服务  最及时的学习反馈  最丰富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