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侨联召开侨联系统群团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6日下午,市侨联主席陈敏主持召开全市侨联系统群团改革工作会议,听取县区侨联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侨联副主席林爱群、县区侨联主席和各级侨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陈敏通报了市侨联改革进展情况。他说,这段时间县区侨联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侨联认真归纳梳理并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改革落实措施,使改革措施更全面、更具有操作性。希望县区侨联要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通过侨联改革措施的制定和出台,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侨联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局。

县区侨联汇报了改革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汇报后,陈敏充分肯定了县区市侨联开展的相关工作,点赞了各侨联的工作亮点。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各县区侨联要及时向当地党委汇报侨联改革的工作;二是按照中央有关群团改革指示精神,认真做好改革方案的制定和报批工作;三是要做到按照要求及时上报相关资料;四是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