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侨联接待马来西亚客人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7-12-04

12月3日,市侨联接待到访的马来西亚柔佛州八邑会馆第二届潮州市海外华裔青少年冬令营部分团员。到访的华裔青少年和带队老师详细介绍了本届夏令营的活动情况,市侨联主席陈敏向各位团员表示热烈欢迎,询问了他们在潮州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以及以对潮州的印象,表示愿意为他们在潮期间提供各种有益的帮助,欢迎他们更多地组织马来西亚华裔青少年到潮州交流,更深入了解潮州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社会经济发展。

冬令营访问团感谢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还与市侨联领导一同探讨了八邑会馆与我会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的一些活动设想和可行性,宾主双方都表达了今后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

据了解,马来西亚柔佛州八邑会馆潮州市海外华裔青少年冬令营是我市与马来西亚柔佛州八邑会馆共同举办的青少年交流活动,旨在推动和促进潮州文化的海外交流和传承,今年的活动为第二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