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省侨联领导到潮州慰问侨界困难群众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7日,省侨联办公室主任陈安正一行到潮安区浮洋镇看望慰问侨界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侨联组织的关怀。

市侨联主席陈敏和潮安区、区侨联和浮洋镇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陈安正一行先后慰问看望了印尼归侨林英培、许仲坡和马来西亚归侨许维宏。每到一户,都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出困境,随后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陈安正说,广大老归侨当年回国,为国家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这一点党和政府始终没有忘记,侨联组织始终没有忘记,他嘱咐各级侨联组织要继续配合地方政府的扶贫工作,发动侨界力量,精准扶贫,做好帮困助侨工作,使侨界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把为侨服务的实际行动作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