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者活动
来源: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    作者:潮州侨青    发布时间:2018-02-15

当你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漫步在干净的道路旁,你会感叹这座城市很美,却忘记是谁让这座城市如此美丽。是环卫工人,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是环卫工人,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是环卫工人,每天清晨奏响了劳动乐章的第一个音符。

2月14日(大年二十九)晚,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志愿者服务队组织队员到湘桥市区开展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在市区几条主要道路,志愿者们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鲜花。

环卫工人王天明表示,今年为了环卫工作,没有时间回老家。为了潮州市民能过个舒适、整洁的年,我们要坚守岗位。感谢侨联支持我们环卫工人,我们非常开心。接下来会把工作做好,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

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蔡显灼希望通过慰问,让环卫工人真切地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希望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他们的工作量,相信这也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帮助。同时祝环卫工人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也希望环卫工人能再接再厉,为潮州的市容市貌付出更大的努力。

是啊,正是这样一些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才有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环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潮州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