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侨青志愿服务| 爱心在春天绽放
来源: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    作者:潮州侨青    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0日上午,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蔡显灼,副队长郭晓辉到潮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名困难群众。

据悉,该群众昨天通过潮州市人民医院主任医生向志愿服务队求助,其妻子因患支气管哮喘,重度贫血住进潮州市人民医院综合一科,家境贫寒,夫妻因身体原因无法生育,在十几年前领养有一对儿女,由于当时缺乏办理相关领养手续,至今二个孩子已经十多岁尚未上户口,妻子为贵州籍,当初结婚证登记资料出现差错,至今二十年还未能将户口迁移至潮州,由于种种原因,也没能办理医保手续。

二位志愿者队长了解相关情况后,立马协助帮忙联系相关单位,咨询办理手续,并为他的家庭户口登记及子女领养手续提供相关帮助。家属方握着蔡显灼队长的手激动表示,十分感谢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