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COSA拜访团 |3日广州之行,收获颇丰
来源:潮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作者:潮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发布时间:2018-05-09

 

 4月24日下午,由会长张航济、副会长陈坤、陆俊帆,理事陈超,会员丁佳文等人组成的COSA拜访团抵达广东省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进行拜访。并受到广东省海归协会常务副会长黄诗琳、副会长李智、麦叶青,副秘书长李海生,办公室主任汪岳等代表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各自协会目前的情况做详细介绍,在关于针对目前在潮州的地域优势跟产业优势,如何推动海归创新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请教。广东省海归协会的前辈们也细心指导分享着协会开办以来的一些经验及建议,座谈交流也在这友好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同日,COSA拜访团成员还与斯里兰卡商务文化考察团成员共进交流晚宴,原广东省文联副主席、原广州市文联主席、广东人文艺术研究会会长乔平,广州广之旅海外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会长杜威出席晚宴,并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今后协会在“一带一路”商贸领域上的合作机遇。




  4月25日,COSA拜访团代表们到访广东省潮州商会。受到商会会长刘荣海、常务副会长林锡群、副会长张周强、秘书长许志贤、办公室主任陈锦源、青年商会会长陈建湘等代表的热情接待并展开座谈。




  广东省潮州商会会长刘荣海为大家介绍了商会的概况,阐述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及运营情况。双方就潮商目前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推动潮人产业的发展深入探讨。












  4月26日,因此次拜访出行正值广交会,特此COSA拜访团一行人特地赶赴广交会会展中心,探访在广交会展出的会员摊位,促进cosa会员之间的交流。
  此次广州之行,三天的时间,收获颇丰。通过协会间拜访以及商会学习,对于COSA接下来的人员吸收及发展规划起着推动性的作用。未来,潮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将会更加完善协会机制,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资源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