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代表团一行莅临潮州
来源: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    作者:潮州侨青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15日下午,市侨联主席陈敏、副主席林爱群、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副会长余坤锐、林潮佳等热情接待到访的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代表团一行。


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访问团成员有:马潮商会总会长拿督吴源盛,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青年团总团长黄瑞雷、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副秘书长李辉雄、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理事张树人、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理事孙伟佳等。

市侨联领导高度评价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在促进潮州和马来西亚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所起的积极作用和贡献,希望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思路、拓宽领域,加强交流和合作,共谋发展。

市侨联主席陈敏热情邀请马来西亚广大乡亲多回梓里走走看看,多宣传潮州,并表示无论是洽谈生意、投资置业,或是走亲访友,市侨联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吴源盛会长说,广大旅马潮籍乡亲心系故土,积极搭建马来西亚与家乡之间经贸文化沟通交流的桥梁;潮州市侨联与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他们此行到访目的是为增进了解,加深乡情乡谊,携手共进。

本会副会长林潮佳、余坤锐在2017年赴马来西亚拜访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期间,发挥侨青优势以及潮州市各行业协会与马来西亚潮属社团的积极作用,经过进一步交流得到马来西亚潮州公会联合会、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大力支持和信任。两位副会长纷纷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下,马潮两地的侨联侨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介绍企业来家乡投资兴业方面等积极进行对接,共同推动两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