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侨联领导到枫溪区调研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5日上午,市侨联主席陈敏、副主席林爱群到枫溪区专题调研“党建带侨建”和“侨界人文社区”创建工作。

在枫溪区侨联领导的陪同下,陈敏、林爱群到詹厝村和长美二村两个推荐列为创建试点社区调查了解相关创建条件。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详细了解到这两个创建点的硬件设施、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市侨联领导充分肯定詹厝村和长美二村在“党建带侨建”和“侨界人文社区”优越的条件,希望枫溪区侨联和创建单位立足自身优势和现有条件,铆足干劲,抓落实,出成效,并通过这次的创建工作以点带面,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涵养侨务资源,切实把党对侨界的温暖传递给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乡亲,引导侨界跟党走。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多与相关部门和创建点沟通,完善大联合大协作的机制,形成推动“党建带侨建”和“侨界人文社区”工作的合力;三要加强宣传,让党员干部和群众充分认识推进“党建带侨建”和创建“侨界人文社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带来的幸福感。

随后,陈敏和林爱群到浮洋镇走访部分侨属企业,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