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潮州市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6周年 | 初心未改,奋勇前行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7-31

在一次次相聚、重逢、离别的岁月里

我们共同走过了六个春夏秋冬

每张脸孔都曾被一份叫做青春的岁月刻画

它说的是我也是你!








2018年7月28日,COSA六周年生日聚会选择了自驾游的方式,在漳浦六鳌翡翠湾庆祝COSA不一样的六周年。

当晚6周年晚会,在一段小视频中拉开帷幕...看着昔日活动的点滴,大家不禁感叹时间的飞快。6年,相伴同行的每一天,都是这么的珍贵!在在座各位会员注视的眼光里,见证着这份不易的友情。


视频之后,会长张航济发表感言,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COSA的支持以及信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COSA能够不忘初心,勇往前行。

借此机会,当晚的晚会上公布了新年度理事会的诸位新成员,希望新鲜血液的加入能够让COSA的未来更加美好。




詹奕纯女士当任COSA理事会常务副会长一职,并鼓励新一辈90、00后的成员能够踊跃加入。把优质的资源共享,发挥最大的效益、不忘初心,让COSA这个大平台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黄丽敏女士当任COSA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一职


吴千驹先生、蔡一宇先生当任COSA理事会新任副会长一职


陈琳女士、邱瑶女士当任COSA理事会新任理事一职




COSA风里雨里,我们在一起

6年的时间见证着成长

6年的故事集结成回忆

6年的我们还是我们

初心未改,奋勇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