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动态
中秋慰问归侨侨眷,爱心帮扶送温暖
来源:潮州市侨联青年委员会    作者:潮州侨青    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1日,湘桥区侨联主席汪晓航,湘桥区侨联秘书长杨洁芳,广东侨界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本会会长张热云,执委兼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蔡显灼、执委章伟祥、志愿者服务队第二副队长郭晓辉、委员林志炜、卢铭斌、吴春生、许文枝、黄俊生、龚霖等一行对湘桥区部分街道辖区的归侨、侨属进行慰问和帮扶活动,为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祝福。

活动中,本会委员每到一户,都与归侨侨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工作、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祝福,了解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对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市侨青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各位归侨、侨眷测量血压和血糖,并协助部分身患疾病的侨属办理医保特殊门诊手续。潮州侨青委一直关心归侨、侨属帮扶活动,并协助部分身患疾病的侨属办理医保特殊门诊手续,并对每一位归侨侨眷进行定期探访帮扶,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我们期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