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马来西亚昔加挽潮州会馆访问市侨联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8-09-26

由副会长郭斯贵带队的马来西亚昔加挽潮州会馆“寻根、文化、美食”访问团一行25人于9月23日访问了潮州侨联,市侨联主席陈敏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为让马来西亚客人更好了解潮州文化的内涵,市侨联专门邀请客人欣赏了一台以潮曲演奏、潮剧、工夫茶艺为内容的表演,受到了海外乡亲的热烈欢迎!马来西亚昔加挽潮州会馆总务吴令雄先生在发言中饱含深情说:“我们这些移居海外的侨亲,能亲身体验到地地道道的正宗潮州文化,感到特别亲切,十分感动,这是我们海外华侨梦寐以求的,感谢潮州侨联的精心安排,马来西亚昔加挽潮州会馆将以这次访问作为起点,更多地与潮州侨联合作开展潮文化交流活动,特别是引导年轻一代华侨华人回家乡寻根访祖,更好认识潮州,了解潮州,传播潮文化!”

陈敏主席向客人介绍了潮州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能在传统佳节中秋到来之际与大家相聚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情,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共同为传承潮文化做出努力,潮州侨联将不断加强与海外社团的合作,努力为中外文化交流做出我们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