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侨联到市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
来源:潮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作者:潮州侨联    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4日上午,市侨联到潮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该校52名学生送上棉衣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侨界的温暖和祝福送给孩子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和,市侨联主席陈敏、市教育局长陈浩松参加活动。

徐和、陈敏、陈浩松为学生送上棉衣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希望他们快乐地生活和成长。仪式结束后,学校师生表演的手语操《感恩的心》。看到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大家深受感染,被孩子们的自强不息与老师们的大爱敬业精神所感动。

徐和对老师们扎根学校,辛勤劳动,为我市特殊教育事业作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特殊教育学校在不断提升硬件设施的同时,给特殊儿童们特别的关心和关爱,让他们进一步接受康复治疗和教育,为孩子们的教育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潮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为九年义务教育一贯制学校,2017年秋季开始招生,主要招收聋哑、智障、自闭症残疾儿童少年,实施教育教学和康复训练。